元宇宙网

vivo X90智能手机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

导读 按照去年的发机节奏来看,这款vivo X90应该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iPhone 14有对手了。距离对于当下急于换机的朋友来说,上一代的vivo X80

按照去年的发机节奏来看,这款vivo X90应该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iPhone 14有对手了。距离对于当下急于换机的朋友来说,上一代的vivo X80更香,它可是所有天玑9000机型中最强的,闭眼入手也定不会亏。上市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vivo X90新机的曝光,导致vivo X8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vivo X80在电商平台“paiyide”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2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百度搜索访问“paiyide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在天机9000和自研V1+芯片的配合下,vivo X80拥有非常精彩的游戏体验,尤其是日常生活。配备三星E5超感平滑屏,支持120Hz高刷,极黑。颜值,机身下方插有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所以续航是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