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英特尔未发布的Core i513500处理器的视频评论分享

导读 据videocards报道,英特尔未发布的Core i5-13500处理器的视频评论已在哔哩哔哩上分享,正如Hardware Nexus所发现的那样。这篇简短的评论

据videocards报道,英特尔未发布的Core i5-13500处理器的视频评论已在哔哩哔哩上分享,正如Hardware Nexus所发现的那样。

这篇简短的评论侧重于酷睿i5-13500处理器的“Q8WH”工程样品的性能和散热/功耗特性。重要的是,这不是生产或鉴定示例,而是称为 ES2 的旧版本。这意味着与最终产品相比,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i5-13500是基于较旧的Alder Lake C0芯片的14核处理器。更重要的是,该CPU是非K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已将默认TDP降低到65W。此 SKU 有 6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高效核心,总线程数为 20。根据现有信息,该CPU的升压时钟为4.8 GHz,这已被早期审查所证实。

i5-13500 使用流行的基准测试软件(如 CPU-Z)进行了测试,获得了 767 ST(单线程)和 8227.5 MT(多线程)分数。在Cinebench R23中,性能达到1901 ST和19891 MT点。我们可以将这些结果与桤木湖i5-12500 CPU以及最近泄漏的Core i5-13400处理器快速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