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贝壳50城二手房带看量较2022年春节期间提升28%

导读 焦点财经讯 1月28日,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贝壳50城二手房带看量较2022年春节期间提升28%。成都、重庆二手房带看活跃度比去年春节分别提升

焦点财经讯 1月28日,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贝壳50城二手房带看量较2022年春节期间提升28%。成都、重庆二手房带看活跃度比去年春节分别提升1.5倍和1倍。珠三角重点城市市场启动之势也较为明显,惠州、东莞及佛山春节期间带看量较去年同期翻倍,深圳增幅也达86%。

春节期间通常买房的数量较少,但跟去年春节相比,今年二手房看房和买房数量有了明显提升。

从成交量看,今年贝壳重点50城二手房成交量比去年春节增加了57%。1月前27日成交水平已经基本接近去年12月全月,其中京津冀重点城市1月市场延续去年12月的回升态势。北京、廊坊、天津及石家庄已经超过去年12月全月成交水平,4城总体日均提升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