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2024 BUSINESS GOVirtual 科技大奖提名已开启!展示您的卓越科技!

导读 (1月31日,中国·香港 深圳)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大奖(BUSINESS GOVirtual Tech Awards,以下简称科技大奖)于2022年首次举办,旨在

 

(1月31日,中国·香港/深圳)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大奖(BUSINESS GOVirtual Tech Awards,以下简称“科技大奖”)于2022年首次举办,旨在通过表彰中国香港及大湾区杰出的科技公司、初创企业和科技项目,以认可和表彰企业对技术创新的贡献。

 

2024Tech Awards大奖提名已开启!科技公司可借此机会展示企业在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卓越成,助力企业企业应对、提升及重新定义当前的商业模式。

 

2024年4月5日前免费报名!!

 

奖项类别

 

科技大奖将聚集在空白市场中开发出创新解决方案,并赋能各行业的业务运营的的卓越企业。

 

参赛作品可以是全新的解决方案或现有解决方案的重大升级版,也可以展示企业投入创新技术的贡献。

 

往届科技大奖掠影

 

2022年和2023年的科技大奖表彰了超过45项杰出的研发成就,展示参赛者在各个行业及领域提供革新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卓越能力,包括:云计算、营销技术、Web 3.0与区块链、金融科技等。

 

往届获奖杰出企业

 

立即报名!

展示贵司及企业和杰出项目

切勿错过展示贵司卓越项目成果

提升品牌曝光的绝佳机会!

 

大奖报名查询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Mr. Matt Lee/Ms. Kelly Lo

电话: (852) 3520 3186

电邮: govirtualawards@baobab-tree-event.com

BUSINESS GOVirtual微信公众号

 

关于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议

https://www.zgchaye.cn/uploadfile/2024/0131/20240131053307903.png

BUSINESS GOVirtual是拥抱未来、推动业务转型的商贸平台。第四届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将于2024年7月11-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FG盛大举办!展会旨在为企业的数码化之旅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在变化万千的商业环境中更好地扩展业务和开拓新事业。作为一个综合性平台,BUSINESS GOVirtual 展示最新的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和行业趋势。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机会让商业的决策者相互建立联系。通过整合这些宝贵资源,企业决策者能够增强竞争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别具优势的领先地位。

 

 

主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

柏堡活动策划(BTE)在 2011 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跨领域的活动策划管理及展会组织公司,在广州、北京及上 海均设有分公司。BTE 是从事大型活动及展览的策划管理、展位销售、市场营销推广,以及现场营运的专家。BTE 每年承办或主办超过 20 个大型活动及展览项目,其团队对活动策划和展览会充满热情,时刻以专业态度和无比专注打造最有效益的项目,是活动及展览业中的最佳战略伙伴。

BTE 承办多个世界最顶尖的贸易展览和大型活动,例如 InfoComm China –亚洲首届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 贸展会 ; HKPCA 国 际 电 子 电 路 展 览 会 – 全 球 最 大 的 PCB 和 EA 展 览 会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亚洲最大规模美酒美食盛典,香港新春国际汇演之夜–香港最受公 众欢迎的观赏活动;同时推动素食及绿色生活,组织知名的 亚洲素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