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M5600无线压力传感器系列适用于测量液体或气体压力

导读 M5600无线压力传感器采用不锈钢和聚碳酸酯外壳封装,该系列适用于测量液体或气体压力,甚至包括污水、蒸汽、轻度腐蚀性液体等特殊介质。压

M5600无线压力传感器采用不锈钢和聚碳酸酯外壳封装,该系列适用于测量液体或气体压力,甚至包括污水、蒸汽、轻度腐蚀性液体等特殊介质。压力端口的防潮材料由 17-4 PH或316L不锈钢制成,且该传感器没有接触压力介质的O型环、焊缝或有机物。M5600无线压力传感器可防风雨,有重工业CE要求。

产品指标:

24 位ADC数字输出,I2C协议,无线蓝牙 4.0 连接,各种压力端口,,紧凑型,电池供电 [CR2050 或 CR2032] ,可选的不锈钢减震器,防风雨 (IP66/IP67) ,表压、密封压和复合压,不锈钢和聚碳酸酯外壳 ,10 V/m EMI 防护,±0.25% 压力精度,±3°C 温度输出精度,-10°C 至 +60°C 补偿温度,-20°C 至 +85°C 工作温度范围兼容 IOS、Android 和 Windows XP/7。

近年来,无线传感器网络在处理器、通信和低功耗嵌入式计算设备方面不断发展,是目前商业和工业应用中最标准的服务。 无线传感器网络由温度、湿度、压力、位置、振动、声音等节点组成,这些节点可用于各种实时应用,完成智能检测、邻居节点发现、数据处理与存储、数据采集、 基站和节点之间的目标跟踪、监控、同步、节点定位和高效路由。

目前,无线传感器网络开始以增强的方式组织起来,预计在 10 到 15 年内,世界将受到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保护,并通过 Internet 为它们提供服务,这可以通过 Internet 来衡量 成为物理网络。M5600 无线传感器网络是一个无线网络,由大量重复的、自我导向的、微小的、低功耗的设备组成,称为传感器节点。 这些网络当然涵盖了大量空间分布的小型电池供电的嵌入式设备,这些设备通过网络收集、处理和传输数据给控制计算和处理能力的操作员。 节点是一起工作以形成网络的微型计算机。

MEAS M5600 传感器节点是一种多功能、节能的无线设备。 节点在工业中被广泛使用,传感器节点的集合从环境中收集数据以实现特定的应用目标。 在无线传感器网络中,节点数可以是成百上千个,与传感器网络相比,Ad Hoc网络的节点数较少,没有任何结构。

关于无线传感器网络架构,最常见的WSN架构遵循OSI架构模型。 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体系结构包括五层和三个交叉层。 在传感器网络中,我们主要需要五层,即应用层、传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和物理层。 三个交叉平面是电源管理、移动性管理和任务管理。 这些无线传感器网络层用于完善无线传感器网络,使传感器协同工作,提高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整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