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根据对缠绕膜拉伸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阻拉伸式和预拉伸式两种

导读 根据对缠绕膜拉伸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阻拉伸式和预拉伸式两种。阻拉伸主要依靠货物与膜架之间的阻力将缠绕膜延展开,而预拉伸式则是通过膜

根据对缠绕膜拉伸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阻拉伸式和预拉伸式两种。

阻拉伸主要依靠货物与膜架之间的阻力将缠绕膜延展开,而预拉伸式则是通过膜架中辊筒的转速差来拉伸缠绕。那么预拉伸缠绕膜包装机比阻拉伸缠绕膜包装机的优势在哪里呢?

一、省膜

我们都知道,缠绕膜耗材,它的使用量决定了包装成本。预拉伸缠绕膜包装机由于特殊的膜架结构,可以将缠绕膜进行拉伸,最大可拉伸至300%,使得缠绕膜的使用量大大减少,进而节约包装成本。

二、有效的膜展

阻拉伸缠绕膜的弊端就是原本较宽的膜缠绕到物体上时,膜宽会变窄,变相的增多了缠绕膜的使用量。而预拉伸缠绕膜通过辊筒可以将膜很好的展开并保持原有的膜宽。

三、包裹更紧

阻拉伸包装机不能缠绕较轻的物品,而预拉伸包装机不仅可以包裹各种重量的物品,甚至不规则的物品也有很好的包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