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为你能够从容面对职场压力提供了一种新的解法

导读 对于一名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在面对高强度的工作时,如果无法找到一个高效便捷的方法,那么初入职场的自信心和热情都会遭到打击,而讯飞智

对于一名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在面对高强度的工作时,如果无法找到一个高效便捷的方法,那么初入职场的自信心和热情都会遭到打击,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的出现,为你能够从容面对职场压力提供了一种新的解法。

在律师事务所工作,每天都会面对繁重的会议记录和案情陈述,想要完全用纸和笔准确地记录下来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这时,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的出现就会显得格外及时,两个嵌入式MEMS定向麦克风加上360度环绕录音,高保真地还原无损人声,完美应对各种复杂情况下的录音效果。在线转写准确率高达98%,可以将完整的会议录音转写成文字版本后导出,省去了誊写的时间。

在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案情陈述时,语言不通常常成为另一个难题,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给出了解决方案,它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重庆话、云南话、贵州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十二种中文方言的识别,十分实用,能够帮助新人快速适应职场。

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设备整体并不笨重,6.0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1080×2160的分辨率,观看起来色彩真实,画质自然,在进行文字编辑时长时间观看也不会累眼睛。Unibody全陶瓷机身,防划防剐蹭,握持十分舒适。四摄像头拍摄时画质细腻,暗光拍摄也非常清晰,明明可以靠实力,但偏偏要靠颜值取胜。

很多新人在进入职场时都难免会有因为工作任务繁重而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下手的情况出现,有了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这个工作上的好伙伴,会省去更多时间,让职场新人能够更加快速地适应高强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