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红米K40S智能手机获得了广泛消费者的喜爱

导读 如今的智能手机竞争十分激烈,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种福利,因为以前千元机,只能买到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可是如今8系列都能买到,

如今的智能手机竞争十分激烈,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种福利,因为以前千元机,只能买到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可是如今8系列都能买到,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千元机已经很流畅了,而且品质也比以前更好,材料有很多大的创新,外观设计颜值更高,不再像以前那么粗糙。

说起性价比手机,很多网友可能会想到小米,而如今它已经走高端路线,推出的手机性价比并不像以前那么高,如果想要买高性价比手机,还得看红米,卢伟冰主导的红米手机,性价比的确很高,而且品质也是不差,品牌价值就是“极致性价比”+“高品质”,因此获得了广泛消费者的喜爱。

红米K40S应该是卢伟冰推出的一款良心手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因为上一代K40销量很好,因此卢伟冰才推出K40S升级版,主要通过3个方面的提升,让这款手机更能“打”,用户体验更上一个台阶。

红米K40S的第一个提升是充电速度。K40的充电功率只有33W,而K40S提升到67W,搭载4500mAh电量,可以快速充满电量,对于生活节奏更快的人们,33W快充的确很慢了,用户不再愿意花费太多的时间在充电上,要求更加极致的快充体验。

第二个提升是拍照。同样4800万像素索尼IMX582传感器,加入OIS光学防抖后,手持拍摄更加稳定,拍照提升上更上一个台阶。下图为K40S的拍摄照片,可以轻松驾驭大片,手持远景也非常出色。

小米手机的夜景算法提升也比以前很好,降噪效果更厉害,灯光处理效果不再过曝,夜景体验也是比较好,更何况有OIS助力,画质更加细腻,轻松稳定整个夜色。

第三个是散热的提升,K40的散热比较扎心,采用液冷热管,K40S配备了VC散热系统,而且散热面积高达3112mm²,我曾经拿K40玩原神游戏,的确会有较高的发热,导致玩起来掉帧厉害,但是再用K40S玩时,画面稳定了不少。

至于王者荣耀游戏,在环境温度25摄氏度下,运行王者荣耀平均帧率可达120.1fps,相当的稳定,当然在现实中并不是所有的用户使用环境都在25℃,如果想要游戏体验更好,可以购买一个背夹风扇,即便是酷热的夏天,也能拥有一个较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卢伟冰带给大家的品质

当下千元性价比很高,红米既然是主打极致性价比和高品质,那么卢伟冰带给大家一个什么样的品质呢?

首先是屏幕配置,在千元价位,就能买到三星E4屏幕,120Hz刷新率,是屏幕素质较高的手机;其次是内存和闪存,很多千元机都没有LPDDR5和UFS3.1,而K40S都给大家配备齐全了;还有细节方面,比如立体双扬声器、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盖、NFC、红外遥控等都给大家配备齐全了,可见卢伟冰的确很良心,目前这款手机12+256GB高配版仅1869元,极致性价比和高品质5G手机,十分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