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国创控股集团批复拟增资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方案

导读 国创控股集团日前批复拟增资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方案,6月27日国创控股集团在深圳签署了《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国创控股集团日前批复拟增资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方案,6月27日国创控股集团在深圳签署了《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依该协议,此次增资金额为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国创集团将对该公司持股30%。

据了解,重庆乾福隆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健康产业领域内的产品技术研发、销售、售后等一体化体系流程,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新型医疗技术、医疗器械研发,特效药物的研发、综合医疗新型养老等产业服务。

据国创总裁曹杰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促进国创控股集团在新型社区养老、养生康体、医药健康、特效药等大健康产业投资生态链的布局,加强公司在医药健康产业链更广泛的合作创新,发展配合公司技术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