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问界M9已经开启预定预计将于11月正式发布

导读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提到了问界新款旗舰型SUV车型——问界M9。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计将于11月正式发布。近日,智车派有幸近距离感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提到了问界新款旗舰型SUV车型——问界M9。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计将于11月正式发布。近日,智车派有幸近距离感受了这辆车的外观和强大的气场。

根据厂家介绍,问界M9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庄子著作《逍遥游》中的神兽“鲲鹏”,寓意蓄势待发的气势和探寻天际的豪情,展现出人们对无边无垠精神世界的向往。车身采用饿了天际线设计,在体现豪华感的同时关注每位乘员的奢享体验。此外,在新车前脸上,“鲲鹏展翼”造型独特而醒目,将日行灯、远近光大灯、智能交互灯、进气风道等功能融入同一个元素中。

问界M9搭载华为xPixel智能车灯,展示了令人瞩目的效果,并且其大灯组下方密密麻麻的LED灯珠也彰显出了与众不同之处。此外,前挡风上方的激光雷达表明该车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内部方面,新车将搭载HUAWEI ADS 2.0和HarmonyOS 4智能座舱系统。

总体而言,问界M9展现出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和优势。通过设计上的创新和功能上的升级,它将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款智能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