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长安启源Q05近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为插混紧凑型SUV

导读 ​长安启源Q05近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为插混紧凑型SUV,是启源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采用极简风格,前脸封闭式中网搭配犀利大灯

​长安启源Q05近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为插混紧凑型SUV,是启源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采用极简风格,前脸封闭式中网搭配犀利大灯和竖状灯带,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前卫。车身线条丰富,五辐式轮圈与向后上扬的车窗玻璃增添动感。内饰方面,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错落有致,并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展现车内层次感。此外,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和多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在动力方面,启源Q05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8kW,峰值扭矩为330Nm。新车提供了纯电续航60km和125km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启源Q05此次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并且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这款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表现,还拥有实惠的价格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