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银河E8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

导读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银河E8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该车将成为比亚迪汉EV的竞争对手。银河E8采用了吉利的可持续架构(SEA)平台,其风阻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银河E8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该车将成为比亚迪汉EV的竞争对手。银河E8采用了吉利的可持续架构(SEA)平台,其风阻系数仅为0.199,比奔驰EQS的0.202和蔚来ET7的0.208更低。在外观方面,银河E8没有采用传统的散热格栅造型,配备了一对锋利的前大灯和复杂的日间行车灯。侧面设计比较光滑,只有简单的线条和弹出式门把手。

车身尺寸方面,银河E8长5010毫米、宽1920毫米、高1465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而比亚迪汉EV长4995毫米、高1910毫米、宽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两款车在车身尺寸上相差不大。

银河E8尾部设计较为低调,具有贯穿式LED灯条和数百个单独LED组成,并在夜晚点亮时营造出“银河星空”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配备了平底方向盘以及可伸缩仪表板两侧悬浮式飞碟式喇叭等配置。副仪表台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分体式储物柜、环境照明和全景天窗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银河E8将提供两种400伏版本和一款800伏可供选择。其中400伏车型配备62kWh电池,电机最大输出272马力,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另外一款相同电机输出的76kWh电池组则将续航里程提高到665公里。最高配车型为800伏版本,搭载双驱动电机,在前置和后置电机分别最大输出224马力和421马力,并且搭载了容量为7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665公里。

总体而言,吉利全新电动轿车银河E8在外观、尺寸和性能方面都表现出色,在市场中具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