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阿维塔12全新智能电动汽车正式上市

导读 阿维塔12全新智能电动汽车正式上市,72小时内累积大定已超过11128台。新车均价达到35万元以上,来自全国28个省、62个城市,其中上海、杭州

阿维塔12全新智能电动汽车正式上市,72小时内累积大定已超过11128台。新车均价达到35万元以上,来自全国28个省、62个城市,其中上海、杭州和成都的订单量最多。该车定位豪华中大型纯电轿跑,基于CHN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未来美学”设计。

阿维塔12延续了“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与亮黑色前唇组件相得益彰,同时配备了标志性的分体式LED前灯组和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此外,在前挡风玻璃下方还配备支持多种交互场景的HALO屏。

在智能科技方面,阿维塔12搭载HarmonyOS 4.0系统实现了人+座舱的深度融合。其鸿蒙座舱成为智能终端,可实现文件传输和业务数据跨设备流转,并且登录华为账号的用户可以通过车机实时控制家中的智能硬件。

在动力方面,阿维塔12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3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95千瓦和230千瓦,最大扭矩为6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小于3.9秒。

阿维塔12以其独特的人车交互体验、高性能驱动系统和先进的智能科技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并以72小时内的巨大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