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一汽大众ID7 VIZZION于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内上市

导读 一汽-大众ID7 VIZZION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内上市。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42km。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一汽-大

一汽-大众ID7 VIZZION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内上市。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42km。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一汽-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贯穿式灯带与大灯相连,底部配有黑色包围,整体造型精致大气。车身尺寸为4956/1862/1537mm,轴距达到2965mm。车辆设计了溜背式的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尾部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鸭尾式上翘结构。

在动力系统方面,一汽-大众ID7 VIZZION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择。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搭载的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20kW,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可达70kW与120kW。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详情还尚未公开发布。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并希望获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我,我会在有最新消息时及时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