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小鹏汽车旗下电动汽车中型轿车P7和中大型SUV车型G9双双跻身热销榜单

导读 11月13日,小鹏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旗下电动汽车中型轿车P7(含P7i)和中大型SUV车型G9双双跻身热销榜单。具体来看,在10月9日至11月5日

11月13日,小鹏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旗下电动汽车中型轿车P7(含P7i)和中大型SUV车型G9双双跻身热销榜单。具体来看,在10月9日至11月5日期间的四个星期内,G9连续四周位居“中大型纯电SUV销量第一”,累计销量达到4593台;而小鹏P7系列在当月以4250台的销量荣登“25-35万级纯电中型轿车”销量榜首。

同时,小鹏汽车还列出了与P7定位类似的竞品车型销量数据:蔚来ET5T当月销量为3105台,特斯拉Model 3当月销量为2273台。

对于G9来说,官方表示其2024款车型上市一个月后,其销量环比增长约400%,高阶智能驾驶渗透率达到80%,号称“稳居行业第一”。

此外,《报道》指出,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大量小鹏P7车主向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致联名信”,反映他们所遇到的问题。这些车主认为官方宣传的小鹏P7尊享版将标配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它车型选装价格为3.6万元,并且后续将会升级至XPILOT4.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然而截至发信时为止,小鹏官方仍然没有提何时升级XPILOT 4.0。小鹏P7车主还提到,“AEB紧急制动的功能如同虚设”,这也是近期汽车行业持续热议的一个话题,也引发了何小鹏和华为余承东的隔空互怼。不过这一事件已经以何小鹏的妥协暂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