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摩卡DHTPHEV智行G318活动邀请用户和媒体共同踏上G318进藏之旅

导读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以前,徐霞客三十二年徒步游历天下,尚且乐在其中;如今,有汽车相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以前,徐霞客三十二年徒步游历天下,尚且乐在其中;如今,有汽车相伴,旅行困难度大幅下降,个中乐趣更是直接翻倍。6月21日,魏牌开启了一场“此生必驾中国魏 摩卡DHT-PHEV智行G318”活动,邀请用户和媒体共同踏上G318进藏之旅。此次活动,我们十分荣幸受邀参与其中,与“全场景0焦虑”摩卡DHT-PHEV一起享受美景,勇走中国最美景观大道!现在活动已结束,那我就以参与者身份来讲讲我的感受吧。

击破新能源续航焦虑,勇走1000km无人区

旅行的魅力,在于心无旁骛享受自在时光。G318川藏线,东起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广场,西至日喀则市聂拉木县中尼友谊桥,全程总长5476公里,其中还有1000km无人区。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走G318进藏无疑是一项“续航”校验。毕竟,谁也不希望旅行途中被困于无人区,影响旅行心情。

但摩卡DHT-PHEV凭借超长续航,给予了我们一路向前的勇气与底气。其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单元,配合智能DHT系统高效的能量管理,可实现1000+km综合续航,助力我们轻松通过1000km无人区。

实际行驶中,我们驾驶的这款高性能电四驱版车型,在纯电状态下可实现WLTC 175km纯电续航,且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6.3L,用车成本十分可观。据同行车主表示,另一款摩卡DHT-PHEV两驱长续航版WLTC纯电续航可达204km,百公里馈电油耗为5.55L。咱就是说,摩卡DHT-PHEV怎么能不算是“高能低耗”新能源汽车代表呢?

挑战各类复杂路况,动力性能经得住考验

G318川藏线之所以能够吸引无数旅人趋之若鹜,核心原因就在于其惊、险、绝、美、雄、壮。这条“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揽括了平原、丘陵、盆地、高原景观,既有江南水乡,也有高原雪山,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天险。尽管旅程中风景独美,但复杂的行程和路况却也十分考验汽车动力性能。

让人惊喜的是,面对G318著名的“怒江72拐”、通麦天险,摩卡DHT-PHEV不仅展现出强悍通过性,还能轻松完成高速攀爬、过弯等动作,带来出众驾控体验。其高性能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即可破百,同级燃油车有的弹射起步它也能完美拿捏。

此外,摩卡DHT-PHEV高性能电四驱还拥有强悍脱困能力,即便是行驶在易滑的泥泞与沙地路面,摩卡DHT-PHEV也能做到一路畅行,给足我们满满安全感。

智能舒适,乘车体验极其能打

从四平八稳的城市路况,过渡至奇妙的自然景观,震撼感层层叠加,让人不由自主沉醉其中。这时候,摩卡DHT-PHEV的越级豪华车舱,就成为了我们的私人“观景台”。其NAPPA真皮座椅质地柔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的乘车疲劳,让我们能够在休息时“躺平”欣赏沿途美景。配上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来一首欢快、轻扬的音乐,直接开启沉浸式“赏景”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供舒适乘车环境的同时,摩卡DHT-PHEV还不忘关注用户的驾乘安全。一路上,摩卡DHT-PHEV的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成功化身“安全小助手”,为我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其搭载了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识别易混分岔路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分心疲劳监测六大高速场景的智慧解决方案,可以提前感知危险,规避不必要的追尾、碰撞等危机。无论是三岔路口的盲区,还是周围飞驰而过的卡车,都无需过分担心,让驾车更轻松,也让我们在这段旅程中没有后顾之忧。

历时近一个月,我们驾驶摩卡DHT-PHEV成功抵达拉萨,完成G318全部旅程,也成为了我们旅行记忆中不可抹灭的一段时光。在这二十几天时间里,摩卡DHT-PHEV陪伴我们看尽了人间美景,让我们的身心均得到了满足。同时,从摩卡DHT-PHEV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自主品牌强大的造车实力,对国产新能源汽车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坦诚地说,虽然这段旅程已经结束,但我们已经开始期待与摩卡DHT-PHEV的下一段旅程了!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全场景0焦虑进藏,那不妨开上摩卡DHT-PHEV即刻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