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79万至65.68万元

导读 近日,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 79万至65 68万元。该车定位中大型车,搭载了2 0T发动机和3 0T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外观方面,

近日,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79万至65.68万元。该车定位中大型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L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内部的前脸造型独特而有辨识度。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车身饱满大气。尾部设计采用鸭尾式上翘风格,并配有贯穿式线条,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拥有贯穿式出风口和木纹材质座椅等配置。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个性化的中控台也是其亮点之一。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搭载了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kW,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带来较好的驾驶体验。

总结来说,新款奥迪A6L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和优化,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然而价格略高,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反应及消费者购买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