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全新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5.38万-34.78万元

导读 日前,全新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5 38万-34 7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大气风格,前脸采用黑色装饰板和贯穿式设计,底

日前,全新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5.38万-34.7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大气风格,前脸采用黑色装饰板和贯穿式设计,底部还加入了银色防刮板。侧面采用侧滑门设计,具有运动气息。尾部方面,高位刹车灯与黑色线条相互呼应,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车内融入了贯穿式的线条和镀铬条,并且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配备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柴油发动机,包括2.0T和2.3T两种型号。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而2.3T柴油发动机则能达到128kW的峰值功率。

总结起来,在外观设计、内饰舒适度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最低售价仅需13.98万元起,并且拥有多项实用配置。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汽车,那么福特全顺T8值得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