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工厂进行

导读 特斯拉官方今日公布,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工厂进行。这款皮卡自2019年发布以来,已过去四年

特斯拉官方今日公布,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工厂进行。这款皮卡自2019年发布以来,已过去四年时间。

据悉,原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交付的Cybertruck,但由于不锈钢车身过重而导致续航受到影响,因而使得交付时间延迟。值得注意的是,Cybertruck拥有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并且每种版本的续航里程各不相同。

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版的续航里程为402公里(250英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482.8公里(300英里),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则为804.7公里(500英里)。这一系列的数据均显示了该款新车卓越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