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福特宣布召回3.5万辆2021年和2022年款的野马MachE电动汽车

导读 时间10月19日,福特宣布在召回3 5万辆2021年和2022年款的野马Mach-E电动汽车。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高压电池主接触器可能过热导致驾驶动力

时间10月19日,福特宣布在召回3.5万辆2021年和2022年款的野马Mach-E电动汽车。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高压电池主接触器可能过热导致驾驶动力丧失。早在今年8月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已经对福特处理这一问题的措施进行了调查。去年6月份,福特就曾召回了4.9万辆Mach-E车型。

最初,福特采取的召回措施是更新软件。然而,在召回后仍有一些车主反映遇到驾驶动力丧失的问题。为此,福特将在本次新的召回中更换高压电池接线盒。

福特表示,在完成2022年的召回后,他们已经了解到有107起由于高压接触器过热而导致的驾驶动力丧失的情况,但未收到任何与此相关事故或伤害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福特共发布了44次召回,涉及超过460万辆汽车,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一,被称为“全球车企召回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