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今日正式上市

导读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今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续航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售价25 99万元起,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售价29 59万元起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今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续航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售价25.99万元起,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售价29.59万元起。首批试驾车将于10月底陆续到店,用户可以尽早体验这款全新智能电动车。

外观方面,新款Model 3采用全新设计的光翼大灯和一体式尾灯,具有更高的颜值和更多的色彩选择。同时,轮毂和轮胎也进行了改进,优化了汽车的续航能力和噪音水平。

在内饰方面,新款Model 3采用全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多彩氛围灯可调节功能,使车内部份更加个性化。座椅选用高品质面料,并进行精细工艺缝制,整体质感更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研音响系统、17个扬声器、2个功放和8英寸后排触摸屏等配置。

新款Model 3的悬架系统经过全新调校,在长途驾驶中表现出色。车身风阻系数低至0.22,标配远端安全气囊,并新增盲区提醒灯等功能。此外,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长续航全轮驱动版),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13公里。

作为一款智能电动汽车,新款Model 3在外观、内饰和性能等方面都得到了升级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现在就去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