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长城汽车与华为合作开发的HUAWEI HiCar 4.0已成功量产上车

导读 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与华为合作开发的HUAWEI HiCar 4 0已成功量产上车,并成为咖啡智能座舱系统的首搭。这一先进技

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与华为合作开发的HUAWEI HiCar 4.0已成功量产上车,并成为咖啡智能座舱系统的首搭。这一先进技术的应用提升了车内生态系统的丰富程度,并进一步增强了长城汽车Coffee OS系统的开放性和可用性。

根据官方发布的视频显示,HUAWEI HiCar 4.0支持融合桌面功能,并且与Coffee OS系统完美融合。车机App可以和手机App应用无缝连接,在车机屏幕上直观显示所有的手机App,同时,部分App还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

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系统桌面,还可以灵活自定义手机背景。车机App的账号与手机互通,并能及时更新App的功能。如果在大众点评或美团上收藏了地址信息,只需简单摇一摇即可将这些信息发送到车机地图导航上。

这一技术的引入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例如无需再切换屏幕或查看多个应用程序就能直接在车辆显示屏上查看相关信息。同时也提高了用户体验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