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小鹏X9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

导读 国内新能源MPV市场愈发火热,近日理想汽车首款MPV车型官图发布,并且小鹏汽车的首款MPV也已在新车申报目录中正式申报。据悉,小鹏X9将于10

国内新能源MPV市场愈发火热,近日理想汽车首款MPV车型官图发布,并且小鹏汽车的首款MPV也已在新车申报目录中正式申报。据悉,小鹏X9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

与理想MEGA圆润的外观设计风格不同,小鹏X9采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整个车身的轮廓也不同于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方正设计。尾部甚至采用了偏溜背式造型,因此整体外观非常独特。

小鹏X9的大灯是分体式设计,上部为细条形贯穿式灯带,下部的灯组棱角分明,视觉效果锐利。前杠下方使用了无边框格栅造型,而整个前脸中间部分是大面积的封闭式设计。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尽管后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但从申报信息来看,仍为3排7座布局。

在尾部方面,小鹏X9造型硬朗、后风挡下部隆起的折角设计非常明显;同时,在尾灯方面也使用了细窄的设计,并带有熏黑风格的灯罩;字母车标位于灯罩中央位置。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小鹏X9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选择。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35千瓦;而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前电机235千瓦和后电机135千瓦。续航里程则有三种版本可选:610km、640km和702km。